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反弹目标在哪儿----2011-5-31收评

?今天是五月的收官交易日,昨日新低,今天温和放量反弹,反弹幅度还不错,自从沪指上周一开始暴跌,目前告一段落了,两市要进入几天的反弹之中,目前这波反弹还不能对局面过于乐观,仅仅能当作跌破2319与2661点连线的反抽来看待,近期后市走势极有可能如昨天绘制的沪指日线图,如下:



那么目前这波反弹,沪指反弹的目标位极限是回到2319与2661的连线,约2850附近,但沪指20、30日线的压力不容小觑,因此当沪指运行到2319与2661的连线、沪指20、30日线附近时重点观察至少沪指15分钟k线是否出现顶背离的现象,如有沪指至少15分钟顶背离,离场!因为沪指月k线走势及各项指标极不乐观,显示反抽过后还会下跌继续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