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两市必反弹,但反弹高将十分有限----2011-6-2收评

今日两市大幅低开,走势呈探底回升之势,量能有所放大,沪指盘中跌幅一度曾经超过2.2%,可谓暴跌,虽然午后探底回升导致目前沪指60分钟k线底背离,明天定将出现反弹,但本博上月19日的预期成为现实的概率增大,也就说今天下午形成的60分钟底背离将产生的反弹高度十分有限,预计沪指反弹高度约在2780附近,之后横盘一两天的话,接下来将是更为凶悍的杀跌。


因此近期后市将要重点观察沪指反弹到2780附近的表现,目前2780点为沪指年线,当沪指反弹到2780附近走势将出现以下三种情况:


1、若果沪指反弹到2780附近,放量向上突破,则还可以谨慎看多;


2、若沪指反弹高度约在2780附近,之后横盘一两天的话,接下来将是更为凶悍的杀跌;


3、若沪指反弹高度约在沪指10日均线附近就掉头调整,接下也将是凶悍的杀跌。


本博认为第一种可能出现的概率极低,后两种可能概率极高。


下图本博5月30日收评绘制的沪指日线图,后市极有可能按此图运行,预计接下来将调整两个月,在7月份将产生重要大底:



补充说明:沪指年线已于5月17号开始拐头向上缓慢爬升,但愿这是近期后市不在下探的救命稻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