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注意沪指在2770的表现----2011-6-8收评

?今日沪指如期调整到2723附近,最低点到2715,呈探底回升走势,量能轻微放大,今盘中完成了目前这波反弹的盘中调整,明天将向2780发起上冲,但从小周期看,各小周期k线又要进入超买,各小周期长期均线目前就在指数上方,压力汇聚在沪指2770点附近,那么近期沪指到达这个压力位必将产生较为剧烈的震荡,届时将要观察至少沪指15分钟k线是否顶背离,一旦出现顶背离还是离场为妙。当然如果近期放量突破之,在回踩要对沪指的上涨看高一线。


近期后市沪指的20日均线将是重压力区,明天20日均线将死叉年线,下周沪指还会围绕20天线做文章--震荡,等待20天线走平后才可向30天均线发起攻击。


总之近期将围绕20天线震荡,等待后市大方向的选出。


友情提示:欢迎大家下载个YY在线语音交流,平时我和本群各位资深老师会在盘中时间在线和大家进行语音交流,方便带盘评票。YY下载地址: www.eastmoney.com/s/download.html ,注册YY号也在此页面上方。本频道YY进入ID号99373374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