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针探底,反抽目标暂看20日均线-----2011-6-10周

今日两市下午两点前震荡探底,深强沪弱,缩量,双双以红盘报收,沪指再创新低,呈金针探底之势,沪指调整到1664点与2661点连线止跌。但这个探底仅仅造成沪指5分钟k线底背离,因此目前暂看作反抽。


由于沪指日k线的60天以下均线呈平行向下的空头排列,这对目前的反弹压力重重,因此目前的反抽目标暂看到20天均线,届时下周当沪指反抽到20天均线注意沪指的表现。本博预计反抽到位后还会继续震荡下跌,因为沪指月k线显示仍有继续调整的动力。



因此近期后市,等今天开始的这波反抽结束后极有可能运行本博5月30号绘制的沪指日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