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跌难免----2011-6-21收评

?今日两市收出中阳线,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深市强于沪市,个股呈普涨行情,深成指出现日线底背离现象,沪指也处于日线底背离中,但背离的强度都较弱,这是盘面中唯一一个积极做多的迹象。但是观察沪指60分钟k线,自6月15日较急的下跌到昨日收盘与今天的反弹比较,这个反弹的力度显得十分平缓无力。同时今天虽沪指以次高点报收,这已经造成沪指分时顶背离--调整随时会出现;沪指30分钟k现已反弹到其30周期均线,这是条目前压力较大的均线,沪指难以一次有效突破之;沪指5分钟k线的kdj高位钝化,20、30分钟k线的kdj高位超买;沪指60分钟k线的20、30、60周期均线间距不大的空头排列导致强烈的调整欲望,因此明天沪指最多时突破沪指30分钟k线的30周期均线,会在沪指60分钟k线20周期均线受到极强的压制,沪指日线也是只拦路虎,而转身向下调整,这个调整的力度将十分大,因此明天大跌难免。


下图为昨日绘制的沪指60分钟k线图:



下图为今日沪指60分钟k线图:



另外:今晚美道指或也会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