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调整----2011-6-23收评

?看标题,本博就像祥林嫂似的,天天都在喋喋不休地说大盘要调整,连续两天都看空,结果都涨,今天还大涨,对这两天的判断是错了,但市场从此翻转走好了吗,我看未必,仍然判断近期后市有大跌要出现---明天调整!!


自沪指新低2611以来反弹时间已经用时13个小时,目前沪指已暂时突破60分钟k线的下降趋势线,但沪指60分钟k线的kdj开始高位显示钝化迹象,调整马上就要展开,因此能否有效突破沪指60分钟k线下降趋势上轨还是未知数,目前还能涨到哪里去呢?如下沪指60分钟k线图:



今天尾盘看来沪指最后一小时量价齐升,但自2611以来的反弹却是缓慢而无力的,这导致了沪指60分钟以下周期k线强烈的调整需求,今天反弹的高度达到了沪指日线上1664与2319点连线点位,沪指跌破日线上1664与2319点连线,在这条线下方运行了6个交易日,今日回抽确认跌破的有效性,加之沪指60分钟以下小周期有强烈的调整需求,那么明天就会完整回抽确认的动作,继续下跌运行,因此明天调整!!明天的下跌不要怨天尤人的说受外围的影响。下图为沪指日线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