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新高可期,但面临调整了----2011-6-30收评

?今日两市基本如昨日收评所说,沪指还有向年线上攻的机会,今日两市微幅高开高走,创出新高,将昨日阴线全盘收复,深市更强,但自沪指2611点以来的第一波反弹也快到尾声了,这波反弹结束要进行一波较认真的调整。股市不会直线向某个方向运行,会一波三折。目前各种迹象表明第一波上涨该到头了,由于今天的新高已导致沪指30、60分钟k先顶背离,就等明天再创新高,之后盘中调整就会确立沪指30、60分钟k线的顶背离,一波以天为计量单位的调整将会出现,目前把自2611点以来的反弹看作第1浪上涨,那么将要进行的是2浪回调,回调的目标位可以计算出来,届时明天再出新高就可以计算出将来调整的点位,在调整过程中就必须对这个调整目标预期进行重点关注,看看能否支撑,若能支撑,就可定性这波将要出现的调整为上升途中的调整。


总之经过对今天盘面的观察沪指明天向年线冲击的概率极大,这波上冲的极限位置也就在年线附近,届时高抛将是十分必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