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股市将如何运行----2011-7-7收评

?本博一般尽量在两市一收盘就写盘后日记,主要目的是避免消息面影响对近期后市的判断。昨日晚间公布的加息消息,在坊间闹得沸沸扬扬,结果群情激昂,纷纷看多今天的股市,什么盼了很久的靴子落地,利空出尽之类,仿佛人人都是经济学家,一致认为今日开始大涨,结果怎样?对于面对市场的小散,其实只要认真研究股票的技术分析就会得出结论:昨日的沪指日k线,仅仅一个kdj传统的指标处于高位几乎死叉,这沪指今天能长到哪儿去,大涨就是痴人说梦话,再根据沪指30、60分钟k线图顶背离的情形,再出新高将再度背离,每次新高将离调整的危险更进一步。


今天沪指在出新高,导致盘中新高后调整再度确立沪指30、60分钟k线顶背离,下午午新高后单边震荡下挫,沪指收在最低点跌破年线,印证了本博今天午评的判断,那么近期后市将如何运行呢?虽然今天再创新高,也是沪指自2611点反弹以来的第一波上涨结束,由于沪指30、60分钟k线顶背离,这波调整不会在一两天内结束,这波调整时间将耗时四到五天,沪指调整目标在2690附近。因此对于沪指调整将于下周后半程结束。但对于个股由于经历了沪指从3067以来的调整,很多个股走出了自己的运行节凑,提前于大盘调整结束,因此这期间一些个股将有获利机会,这需要仔细甄别精选个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