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两市有望继续走高----2011-7-15周评

?今日两市成交量略为增加,沪指早盘下探回升,之后在2820点下维持震荡,沪指5、15分钟k线确立顶背离,短线有调整要求,但就小周期均线系统而言下周仍能震荡走高,沪指突破2825还是有希望的。


目前观察沪指5、15分钟k线顶背离、与其k线的均线系统处于多头初期,到底哪个因素会产生决定性的作用。这里做个详细的分析:重点观察沪指15分钟k线,目前确立其顶背离,但目前期均线系统正处于多头排列的初始阶段,有极强的上攻势态,目前的顶背离短线调整欲望也很强烈,那么下周一早盘沪指必然调整到沪指15分钟k线的30周期均线处,之后再行上攻突破2825前高,这个回踩沪指15分钟k线的30周期均线的调整还将对沪指30、60分钟k线的kdj高位进行必要的修复,修复之后才具备上攻的条件。如下沪指15分钟k线图:



另外今日沪指收盘收在2819.84上,主力做盘如同绣花,沪指刚好收盘在前期创出高点形成的平台2817之上,这是个做多还是诱多的信号呢?对于这个平台今天对其进行了多次攻击,尾盘才勉强站上,说明这个技术点的是存在的,由于沪指小周期的均线系统处于多头的初期,回调沪指15分钟30周期均线(目前这条均线处于2806点)后,再次上攻必会被有效站上2817这个阻力位,并创出高于2825点的新高,确立主升3浪的来到。至于沪指突破2825点后还会有个回踩确认的过程,下周沪指冲过2825点后将回踩2817点之后再向上运行,个股将异彩纷呈。下图为沪指60分钟k线,图中显示前期2825高点平台的形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