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两天沪指运行轨迹----2011-7-27收评

午评就盘面走势做出了市场要强攻的判断:"目前观察沪指日线,其半年线年线处于半年线在年线上方,都处于缓慢向上运行势态,因此周一的暴跌无足为惧,由于这沪指日线的这个形态,市场极有可能发起强攻走势,沪指近期会回到其年线上方。" 大方向是近期沪指将回到半年线上,但午后的反弹使得沪指15、30分钟k线处于超买之中,预计明天早盘会有个调整出现,但由于沪指15分钟k线的均线系统中期均线都已走好,如其20、30周期均线的向上将对指数调整起着支撑的作用。观察沪指60分钟k线目前上方2730和2755将对沪指产生阻力作用,届时沪指运行到这两个点位将产生震荡。今天下午已运行到2730附近,因此明天早盘震荡难免,下图为沪指60分钟k线图,图中显示了近一两天沪指运行轨迹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