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上攻闯关在下周正式展开----2011-7-29周评

在一片怀疑声中,午后如期上攻。下午沪指走得极度规矩--创出近日新低,导致沪指5分钟k先底背离后,才出现急拉上攻。虽然收盘以阴线报收,但这是时间周期的问题,如午评所说的沪指上冲过沪指60分钟k线的20小时均线后回踩再向上攻击,进尾盘的走软就是对20小时均线的回踩,之后还有上攻。


目前参与市场人士很多看空近期后市,但本博自周二以来看好后市,这里有个最为关键的因素,决定着近期后市会一路震荡上扬----目前沪指日线的年线半年线的走势就是定海神针,目前沪指年线半年线高高在指数上方,半年现在年线上方,正平缓的向上运行,近期沪指将震荡运行到这两条长期趋势均线上方,如果沪指如一些所谓的高手名家所说的再大跌之后再重启上涨之路,恐怕再大跌沪指半年线将死叉年线,那时调整之路将是漫长的,而不会重启上涨之路。


今午后沪指5分钟k线底背离导致盘中急拉上涨,已确立了下周将向沪指2730和2755发起攻击的序幕,下周将正式开始闯关上攻,如下还是沪指60分钟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