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冲高回落再创新低,随后反弹-----2010-3-15收评

?今日两市缩量大跌,深成指还留下跳空低开缺口,双双收出几乎光头光脚的中阴k线,市场失望情绪浓厚,但天是不会塌下来的,反而是市场给出波段操作的机会,同时市场不会一步到位的调整到其终点,因为今天的严重缩量,杀跌动能得到有效的释放,杀跌动能在不断的衰减,那么明天会如何演绎,继续杀跌还是进行阶段性的企稳反弹呢?


午评说道:“沪指5分钟k线已经出现底背离,午后两市会出现反弹走势,但由于连续两天的大跌,两市极弱难返,反弹途中阻力重重,午后反弹会遇到2980点、2995点及强压力3020点,届时观察沪指到达这些压力位的表现。”结果下午沪指反弹止步与2980点,下午最高点为2979点,未能突破2980点的压力,结果进一步调整,不过下午的调整并非坏事,而是有效的夯实了阶段的底部、释放了杀跌动能,结果造成沪指15分钟k线出现底背离的现象,这是大盘有利的一面。但是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中阴线产生的杀跌动能我们也不能忽略,可以判断明天两市还有杀跌的可能,还会创出新低,由于尾盘放量的反弹,明日早盘走势极有可能是这样:冲高遇阻,阻力位仍然是2980点、2995点及强压力3020点,极有可能冲到2990点一线,之后回落再创出低于今天低点2963点的新低,之后确立沪指15分钟k线底背离,随后将运行一波较为强劲的日线级别反弹。明天新低或为介入良机。


今日操作,剩下的002072持仓;早盘以8.59介入000756;下午以6.64介入00067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