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十万到一亿的实施计划

计划用10年的时间实现从十万到一亿,看似天方夜谭、痴人说梦。中国自有股市以来还没有几人有能力实现。也许只有一人实现了从零到N亿。也就是我所学技术的发明人。那么我为什么敢说这样的大话,其依据是什么?其实本人也是从零到十万的,计划从十万到一亿,再到N亿。最终实现从零到N亿。本人自2008年以来对大盘的判断准确率一直极高。但要知道分析准确不一定就能赚钱,赚钱一定需要技术,但仅仅有再好的技术也不一定能赚到钱,因为是人使技术,而非技术使人。一个人在股市最终的成就不是靠技术,也不是靠资金管理,而是靠人的修炼,达到什么样的境界。一个人要想在股市取得巨大成就,就需要战胜人性的弱点,战胜自己的贪嗔痴疑慢,战胜自我。最终在股市中脱胎换骨,自己会变得光明无比。所以说炒股就是最好的学佛。10年从十万到一亿,是个大目标(当然不是终极目标),那么中小目标呢?中目标就是一年实现多少?小目标就是一月实现多少?怎么样才能实现:每年盈利100%,也就是每年翻番,那么10年就实现了从十万到一亿。不信?下面来算算,10万,第一年盈利翻番,到20万,2年40万,3年80万,4年160万,5年320万,6年640万,7年1280万,8年2560万,9年5120万,10年一亿零240万。要实现一年翻番,那么每月需要盈利6%,不要再说一年盈利72%,因为是按复利计算的。本人8月1号新开的账户入金10万,做了两笔交易,两战两胜,胜率100%,到今天盈利6504.26,目前就已提前达到了一月盈利6%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