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周报20080620

基金公告:


每份净值:100元, 持股情况:空仓。


 


本周上证指数在2800点附近大幅波动,同时也不断创出新低,市场交易比前一周活跃。我们仍然在熊市之中,只有等底部型态出现之后,才能积极参与。


发改委公布上调油价和电价,这将加大整个经济的成本,对大部分上市公司的业绩不利。总体上,中国企业面临资金、成本、国际竞争优势等几大考验。但由于前期的大幅下跌,这些因素也许已经在股价中反映得差不多了。


期货方面,国际上大部分农产品都是长期上涨预期,我们选择国际因素能传导到国内的品种来跟踪。大豆还在上升趋势中,菜油、豆油已逐步走出长期横盘,有望调整到位后开始新一轮上涨行情。


 


注:从即日起将每份净值调整为100元,并相应调整份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