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周报20080627

基金公告:


每份净值:100元, 持股情况:空仓。


本周上证指数出现了反弹,但周五的大跌将反弹成果吞没。周四晚上的时候,就看到美国市场上,原油期货再创新高,农产品期货大幅上涨,标准普尔500等三大指数大幅下跌。在这种情况下,一般第二天的日经指数、香港恒生指数都会跟随下跌,而a股近期处于弱势疲态,大跌一触即发。所以我们认为周五的大跌,短期是受石油期货大涨、美股大跌的影响,而深层次的原因则是a股市场自身的原因。


期货方面,与上周预计基本相符,豆类和菜籽油品种回调完成,初步确认继续上升趋势。近期大豆和豆粨比较强,而豆油和菜籽油相对较弱。从月份来看,0901月份的合约走势较强,属新增仓位较多的品种,而0809月份的品种虽持仓量最大,但波动已不如此前活跃。中长线操作农产品应关注0901甚至后续月份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