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是否要留给开门红 不排除主力诱多

创业板冲高回落,受制于5月线的压制,这里可以用技术面作为分析,但是量能过大,有放量下跌的嫌疑,那么后市的不确定就变得大了起来!收盘还算可以,收于20月线之上!


创业板现在看来,有被同花顺这只股票绑架的嫌疑,如果一旦他陷入调整,那么个股就会变得迷茫起来,不过从他的资金流向看,今日与昨日都是呈现净流入的状态,或许新高的任务将又一次的在他的身上!


如果开门红创出新高的话,不可排除是主力的诱多动作,因为从今日的盘面中,个股尽显疲态,热门个股已经现出强弩之末的感觉,所以明日的新高个人以为是卖出而非买入的时机!


基于创业板留有两个缺口,这里总是让人感觉心有余悸,所以不可排除新高后的补缺行为,该是谨慎的时候了,因为继昨日的大阳线后,今日的赚钱效应变得差了起来,这也是判断大盘强与弱的关键因素!


今日盘中一度出现期强现弱的格局,说明个股的调整有其内生性的要求,小心总归无大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