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市快速回落原因已查明 明日谨防此点位

  今天大盘开盘小幅高开,随后上午开始震荡杀跌,下午第一小时反抽,2点后继续杀跌,一路下跌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今天是时间窗口有效期,大盘就在窗口期内开始出现波动。


  今日A股杀跌释放了两大重要信号,这或意味着股指的调整是主力在暗中调仓洗盘,我们无须担忧与恐惧。首先,上周开户数46.68万户,同比下降超10%,增量资金放缓让市场难延续反弹,今日股指杀跌释放了人气仍不足有待恢复的信号;另外,大盘近期连续上涨,短期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且当前股指每反弹一步,上方的套牢盘都巨大,今日股指杀跌释放了清洗浮筹与上方套牢盘逐渐出逃的重要信号。


  技术面来看,沪指今日冲高后回落,缩量阴线,大概率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创业板指数冲击上方压力线失败,短线走势同样不容乐观。


  操作上:对投资者来说,近期总体策略上是稳重求进,根据自己所关注的个股去寻找机会,只要技术面酝酿出了空间,又有政策或市场预期,那么择机介入只要不是太贪,未来一段时间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收益,目前在3000点支撑成立的前提下仍然可以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