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灾或未结束 下周或跌至2900点!

  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早盘出现了双双低开的走势,低开之后全天未回补掉分时留下的缺口,说明了空方力量正在逐步增强,而双方力量已经减弱,无力反击空方的强大攻势,从昨日的下跌到今日的跳空低开震荡向下,两根K线的组合已经表明了短期还将调整,但从目前成交量上看,杀跌动能也出现减弱,预计下周初会出现一个向上反抽。


  截至收盘,沪指报2984.96点,下跌23.46点,跌幅0.78%;深成指报10413.54点,下跌91.34点,跌幅0.87%;中小板指报6830.38点,下跌41.10点,跌幅0.60%;创业板指报2229.94点,下跌18.75点,跌幅0.83%。沪市成交2073.37亿元,深市成交3777.26亿元,两市合计成交5850.6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6985.64亿元缩量明显。


  盘面上全盘皆墨。国防军工与非银金融轮番领跌,轻工制造、计算机板块跌幅居前。题材上,多数飘绿,去IOE指数领跌,跌逾3%,冷链物流、职业教育、燃料电池指数跌幅居前;次新股指数领涨,充电桩、黄金珠宝等涨幅居前。


  从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跌破了5日以及10日均线的支撑,但是险守20日均线,预计周一将凭借20日均线的支撑向上反抽,但是期望不要过高,短期只看做是一个反抽,高点就不要奢望了,成交量上看,今日下跌配合了缩量,这也是下周初反弹的一个基础,从技术指标MACD上看,短期有死叉的可能,那么目前还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趁周一反弹进行减仓(部分个股除外)。


  月线,仍处于下跌趋势中,3月的上涨只能看做KDJ的反抽动作,但由于3月收出大阳,所以牵引在进入4月行情初,围绕3000关口进行震荡中再次刷新了反弹高点。但最终需要KDJ保持低位反复震荡,形成回踩的动作。所以这里的风险还是要防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