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有望迭创新高进攻4800点(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节后大盘高开高走,量价配合理想,再创本轮反弹新高,量能温和放大,大盘技术形态更加完美。

目前主板仍无任何头部信号,不仅没有而且角度开张的逼空拉升形态开始出现。今日盘中正是预期的金融地产和有色资源板块等蓝筹结束骗线后开始整体走强,推动市场步入新一轮上涨节奏之中。

服从趋势并顺应趋势仍是目前操作的合理策略,在牛市保持淡定的耐心捂股心态是决定收益的关键。在牛市主升中不赚钱,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持股信心不足,从而想当然频繁换股或过早清仓踏空。

步入中段上涨通常最猛,由权重蓝筹主导的行情就是这样,往往上涨会眼过投资者的想象。明后天关注下今日跳空缺口能否回补,补不补都不会影响大盘上行,但补上行情会更健康。而创业板再等两天不要追涨,这一指数短线有技术修复背离要求,修复好后再上行直到六月是合理演变。

操作上只要个股趋势完好,主要看周线等大周期来操作,就会很简单从容的赚钱了。别在主升阶段整天高点低点算命式瞎扯,这太幼稚了太浪费时间和机会了。主升阶段不会捂股,就是不会炒股。

等大盘有了明显头部信号再谈出货不晚,而现在,的确没有任何头部信号。另外,需要强调的是,搞技术分析一定要全面,如果单纯依据一两个指标就盲下结论,一定会经常出错的。尤其是骗线阶段,绞杀的就是这种伪技术。真正技术高手,是不会轻易下顶部言论的。

大盘拿下4000点后,短期就不会再有大的压力了下,经过必要整固后,多头会师在2008年1月22日那个跳空大缺口将几成定局。

到了那时,4800点也就拿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