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行情操作上两手都要硬(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大盘又创新高了,牛市的步伐还有延续。

受技术因素和打新短线抽离资金因素影响,今日大盘又出现盘中震荡走势。我们预期今日和本周四都是一个重要节点,操作上投资者适当注意下局部分化就可以了。

从盘口和形态上来看,创业板还有整理回调要求,这是今日出现滞涨十字星的主因。而主板则是标准的洗盘性质,主浪上涨仍然坚定明确。

操作上投资者要坚持两手都要硬:

一方面要明确创业析局部分化风险越涨越加大的现实,总体采取回避这一板块高估风险品种为好。但对于这一板块,由于TMT仍是主线品种,操作上不能一刀切,对于主线股和新启动股尤其是老次新股等仍然有赚钱机会的品种。可以不必考虑指数继续重个股趋势操作就可以了。对于其中明显主力出货股,要及时向主板调仓。

另一方面明确新一轮行情主导性质,继续坚定主板做多不变,不到4800点目标不罢休。

综合来看,我们认为,目前虽然创业板有局部分化,但经过必要回调洗盘后还会创新高,但越涨越要回避为主;而主板则要利用回调机会继续加仓主线股。

总的来看,金融、地产、有色、煤炭和传媒等板块目前仍是安全边际较高仍可持股或参与的品种,而TMT还有新启动的医药以及更多新热点机会,投资者也可捕捉。

回避创业板分化和坚持主板主线品种继续做多,这两手都要硬。只有这样,才会在有风险但又非常赚钱的主升阶段再获良好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