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阳揉搓后是更持久的攀升(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本周二阴线下挫后,对于近几个交易日的市场演变,我们用了一个图提示投资者可能演变,目前来看节奏一样。

这是一个揉搓结构,是市场即将开始新一轮上涨前的对冲整理过程。通过揉搓,可以稳步有效消耗掉做空动能,并实现技术修复,等待60天线上靠。不仅如此,可以借机完成5周线回踩,消除中期技术忍忧,为中期上涨打下坚实技术基础。

从盘口可以看出,基于两会受益的主题品种和基于成长性主线品种,仍是赚钱热点。而权重蓝筹仍进行打压,在新一轮主升启动前继续诱空操作,市场走势理想。

大盘收出探底回升阴线,收盘点位3236点之上,技术上再有三个左右交易日,或确认下方主要是3236点支撑有效,就可以启动新一轮攀升。而新一轮行情的展开,很可能是成长性主线和两会概念暂时休整之后,权重蓝筹再现主导上涨格局。

目前,成长性板块赚钱效应还会延续,继续持有待拉升即可。与此同时,权重蓝筹尤其是券商等受益牛市主线股,要做好埋伏的准备。

去年十二前月前后,我们提示投资向中小成长性股切换,现在我开始逐步提示大家在做成长性股赚钱同时,准备向蓝筹再度切是理性。

阴阳揉搓后是更持久的攀升,这就是牛市:任何回调都是买进机会。继续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