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将开始凤尾开花(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大盘今日延续整理,市场热点开始切换,资金从创业板等主题机会开始试探向主板蓝筹切换,最终收出缩量十字小阴,是在20天线的窄幅整理蓄势性质,大盘向上总趋势仍然不变。

创业板指数破掉了1960点,短线形态有些变坏,操作上投资者可采取适当防守;与此同时,继续向年报预增股、新启动成长股和调整处于尾声的蓝筹切换,做好迎接下一波行情的准备。

需要强调的是,虽然创业板指数回调,但仍是短线性质,这一指数还会创新高,但需要回踩整理几天才能再度转身向上。在创业板回调同时,主板蓝筹和新成长性主线品种将有望走强。相关板块如下:

一是补涨品种,主要是那些没怎么启动或刚启动的形态完好个股,其中有色煤炭板块可重点关注。

二是券商板块。技术上 这一板块下周有望启动。

三是年报绩优股,主线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和电信类股。

四是国企混改概念品种。

五是地产板块。

六是未经大幅炒作的两会概念股等。

操作上投资者要注意下节奏。我们在近三天反复提示投资者,要开始向蓝筹和新热点切换埋伏。这同去年12月前后提示埋伏成长性主线品种一样,都是合理策略。需要强调的是,下周启动蓝筹和新主线,并不意味着老成长股就一调到底,而是老品种短线修整后还会走强,只不过主导力量又重回蓝筹主导罢了。

牛市不怕回调整理,板块是轮动的,大盘仍处于主升周期,投资者不可因一两根阴线而影响自己心态:后面的行情还大的狠。

下周消化掉新股发行短线对资金抽离影响之后,就是发力的开始。时间节点,最迟下周四,大盘就有望启动新一轮上涨。而下一轮上涨,将是“凤尾开花”,即牛市中最常态的均线聚拢后多头排列状态。这个“凤尾开花”将至少持续到六月。因此,只需再等一周,新一波赚钱走势就会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