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市主升阶段不要急于出货(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大盘在盘中边消化掉期指交割效应边整理上攻,再次突破3600点创出新高,多方炮结构预示下周行情仍将任性。

八连阳阶梯式进攻很刺激,但仍然很健康,技术上下周大盘将有望进攻3700-3800点区间了。从今日盘口可以看出,金融地产等主流板块开始全面启动,下周大盘进攻会比本周更强。市场正如我们分析,近期没在所谓的“大调”,也未现任何头部信号。

从空间再结合盘口来看,大盘正处于新一轮主升浪中段刚开始阶段,离尾盘仍然很远。在主升浪,投资者安心捂股就可以了。但实战中,很多投资者因为大涨而开始担心,结果一有洗盘动作就出货,结果越卖越高,不断踏空。

牛市尤其是本轮大牛市,只要趋势完好,投资者是不必着急出货的。不要让短线思维主导长线操作,主升阶段绝对长线是金。实际上,A股之所这么强,跟以前的大熊市非理性严重超跌有关。从空间上来看,3000点之下实际上是属于“地下室”部分,3200点一带相当于“地板”,目前属于刚刚脱离地面离天花板还远着呢。因此,投资者要有大局观,看得远点才会赚得更多。

等到了顶部,市场会有充足的时间和空间给投资者提供派发机会的,除非你是买在最后一棒。对于坚定理性低位埋伏的投资者,目前除了捂股让利润奔跑外,其他过多想法基本属于多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