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主导的行情有哪些特点(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利用盲目看空言论进行洗盘或技术修复,是一件省事省力的事。

近期大盘持续上攻,积累的获利盘和技术背离都需要修复,但因市场做多动能过强,大盘难以回调。正在这时,一些看空言论出来,主力借机进行诱导杀跌,一举实现了双重目标,后反手启动权重蓝筹,实现风格切换并成功突破了4000点整数关,再回打洗一下后放量拉尾收盘,收盘在3995点,一切都如意流畅,再次符合判断。

市场步入中段并如期切入到蓝筹主导,接下来大盘就会向4800点进军了。在蓝筹主导的新一波行情,通常有以下几个特点,投资者操作上要适当注意:

一是蓝筹主导的主板启动后再上攻,局部分化会越来越明显。

二是市场运行节奏会稳步有序,通常会现连阳拉升或进二退一稳步攀升,直到目标位。

三是主流板块会强者恒强,其中金融板块尤其是券商板块龙头作用将会更加明显。券商不倒,行情不了。

四是持续逼空是大概率事件,直到强背离出现。大盘突破4000点后直到4800点区间,上行将会比攻4000点更容易。

五是蓝筹主导并不意味着创业板会步主下跌趋势,而是联动效应仍将再现。现在创业板是整体涨幅过高风险相对大一些,但目前趋势仍然完好。我们预期近期创业板有回调要求,今天及时出现了,技术明天再整理一天,还会返身向上的。

六是主板会继续迭创新高。在权重蓝筹主导的行情,往往会出现疯狂的走势,其持续大涨的形态将超过投资者想象,直到踏空资金不得不追涨结束。

七是不要以泡沫论来看待蓝筹主导的行情。实际上真正懂股市的人才会明白,谈股市泡沫要看蓝筹,尤其是金融地产和有色资源板块等。只要蓝筹不出现明显高估,行情就会延续,这就是为何股市表面上似乎有泡沫实际上即涨个不停的原因所在。

接下来投资者做好迎接更疯狂上涨的准备,这才是牛市,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才是常态。等蓝筹行情走完了,再言顶才算理性,现在,仍然不到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