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估值在半山腰还能涨2000点(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我们说过,看股市是否有泡沫,要看蓝筹;股市能否上涨,看趋势比看估值更重要。当股市成为资金池时,就会不断创造奇迹。美国股市如此,A股也会如此。

大盘突破4000点关口,泡沫论和顶部论沉渣泛起,本来就胆突的投资者往往会因此盲目杀跌,从而盘中出现跳水走势。而创业板奇迹的翻红,主板尾盘上摸3970点,都明确了市场短调的性质,也明确了牛市上行步伐仍然不变。

新华社表面了真正有专家水平的文章,认为大盘股估值只是站在了“半山腰”:根据沪深交易所数据显示:当前4000点,A股市盈率27倍,沪指20倍,深指48倍;2007年4000点,A股市盈率约50倍,沪指约43倍,深指约53倍。

如依此判断,A股至少还能上涨2000点。这种判断是合理的。但是需要强调的是,创业板的确局部风险存在,但经过这两天急杀后,已经基本消化了。

技术上再经三天左右的整固期,主板可以提前,市场就会更归强势上行节奏。目前主导行情的就是权重蓝筹,金融地产没到顶之前,行情不会结束。招保万金是目前新启动安全品种,券商板块边洗边攻是常态,主流板块轮动推动大盘进攻4800点就是本月的主要任务。

不要半路下车,等行情走到头部再出货不是更好吗?在腰部以下整天杞人忧天吓自己吓别人,把宝贵的筹码交出,是多么愚蠢的事情。

一定不要意淫自己比主力资金高明,想跑掉套住主力资金,有这种想法的人自认高明实则很傻。同大主力资金同步到最后,才是真正的明智并会完胜。当然,只有少数人能做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