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面积涨停意味筹码高度集中(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再次迭创新高让“犀牛”市继续上场。

有钱就任性。在本周有大量新股发行的背景下,大盘仍能放量上攻创出新高,且两市有170多只个股涨停,牛市赚钱效应非常明显。

个股大面积涨停,是市场步入主升中段的常态。之所以如此,是筹码高度集中的结果。很多人就是因为惧高、过早言顶、过于看重短线波动而出局踏空主升,在如此少见的大牛市没获理想收益,非常可惜。

大盘仍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我们说过,大盘从4000到4800点反而更容易。每天百点左右上涨,再加上必要洗盘,想攻到4800点真是不知不觉就到了。

操作上主板的金融、地产等蓝筹仍然继续持股待涨,而创业板技术上首现量价背离信号,再加上4月16日新期货品种上线,短线投资者要有防再回调准备。当然,这不是必然的,因市场处于牛市再加上降息降准和更多改革红利释放,创业板还有上涨的要求,但局部风险的确在加大,有备无患。

从近期走势来看,多头会师4800点将几成定局。因市场步入筹码高度集中的主浪拉升中段,投资者一定要把防踏空当成第一要务:因为一旦离场再进就难了。

主浪拉升结束才会出货,行情还早着呢,涨到六月的判断仍然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