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先补缺口后转强(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 ??今日大盘总体震荡回落,其中创业板成杀跌主要力量,而主板相对强些,盘中再创新高后回落。从盘口来看,创业板是出货,主板属洗盘,短线还需要一个技术修复过程。

我们不早不晚正是昨日明确提示防创业板分化的风险,同时,对于主板仍然看好。今日大盘回调后,技术上周四将确认调整的低点,如确认撑有效,周五将重新转强。

技术上创业板和主板都有补掉本周一跳空缺口的要求,补上了市场做空动作消化就差不多了。打新对资金抽离今日基本消化,明天要看中证500期货推出后中小板和创业板动向,之后才能明确这两个板块的短调何时结束。总的来看,创业板会继续弱于主板,真正转强时点应该是下周二前后,而主板周五转强是大概率事件。

市场的回调仍是短调性质,但这一波创业板的整理时间会相对长一些,而主板因蓝筹主导再加上周四或周末降准降息预期存在,总体仍然相对安全。但因创业板下跌要影响同行业主板股票,因此,也要适当注意分化。

目前的安全边际品种仍是金融地产有色资源传媒等板块,手游、一带一路等概念逆市走强,明确了市场下一波热点仍将是TMT和蓝筹双轮趋动。

政策面对短线影响直接,盘后关注消息面变化,操作总体要相对谨慎。缺口是隐患,早补是好事。

短线风险适当回避,但目前市场仍不会筑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