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有理 A股已成犀牛市(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本周,相信投资者都有精心动魄之后劫后余生的感觉。

牛市就这样,不怕短线急跌,尤其是技术性回踩,都是急跌后又快速收复失地。创业板成不死鸟了,主板又走出我们预期的迭创新高走势。这样的牛市,应该叫犀牛市:皮厚任性冲劲十跌。这样的市场,能够百折不挠扫平一切做空力量。

改革红利的不断释放,蓝筹内在估值合理,技术上的三浪主升,短线利空洗礼,资本市场的开放和创新,经济转型的需要,严重超跌后的补涨等等,都是A股上涨的理由。

股市上涨有理,投资者需要适应这种市场,不能以老思维,简单的以估值或一两个滞后的指标来盲下结论,而是要顺应趋势,综合多方面分析得出正确结论并制定合理的中长期策略,更好的分享牛市红利,才是正确的选择。

我们又一次站在看对市场的少数人,本周市场成功突破4000点并经短线强震仓后,下周上行将会更加顺畅了。因下周有新股发行,大盘边消化短线资金抽离影响边拉升继续上行是合理演变。新股发行完成之后,也就是下半周,大盘上行很可能再度加速,最疯狂的时段也将来临了。

牛市就是这样,最终的上涨会超过投资者想象。4800点已伸手可及,多头主力在不久胜利会师在2008年1月22日大缺口将成必然。

应对犀牛市,投资者也需要保持足够的任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