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量未必出天价涨势没变!

?声明:本文归大主宰所有,首发自“好投顾网”,大家可以到好投顾网上多多支持本人,多多点赞。


收盘总结:


1、大盘指数:3994点;涨:0.84%;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中阳。成交量8392亿比昨天的7464亿多了928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运输设备、铁路基建和证券;而基因概念、航空和在线教育。收盘二市:上涨674家,涨停100家;下跌1643家,跌停2家。


2、今天大盘有望继续上攻4000点整数关口。这是大盘突破3000点之后又到了整千数点关口了。大盘会出现突破3000点时的12月9日那样的大幅度跳水震荡呢?这种可能是有的但可能性不大。”


3、从纯技术的角度来看:今天大盘成交量再次创出历史天量,上攻4000点主动回撤,节奏把握得非常明白。因为成交量明显放大,所以大盘近期还是没有风险的。今天虽然收出长下影线,但是大盘上升趋势很完好,暂不要过于悲观的。今天大盘上攻4000点是试探性的,不过明天或周末大盘就可能来真格的了。请大家要一个提前的准备了。


4、今天个股跌多涨少,二股行情。很多朋友没有把握好节奏今天反而亏钱了。这是很正常的事。没有一个准确的大势观,只会跟风追涨杀跌,就是在如此的大牛市中也会亏钱或赚不大钱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