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 定 信 心

?? 大盘在农业股和石化带领下开始回调, 开盘就跌,出乎大多数人意料,也在情理之中.明天收阳可能性大.


?? 国家开发行提供100亿给奇瑞收购美国厂家,鼓励走出国门.国内近几年办了许多船厂,熬不过这次经济危机的会有一批,中船是国家必保的,借机做大做强是可行地,而未来几十年海洋是发展的方向,机会多多.


?? 韩国目前是造船第一大国,当前日子很不好过,中船背靠国家支持对内收整,对外扩张正是时机.危机对大多数企业是危险,困难对有准备,有实力企业来说是难得的机会.?


?? 明年下破1000点可能性都有,对目前我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