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策略(04.19)

明日操作策略(04.19)


记得上周写《必须守住此点》时分析,如果不能守住操盘线,后市场调整时间与空间都会增加,当时文章:



当日市场没有守住操盘线,指数就出现跳水杀跌,而且非常猛。

这次杀跌,其实与基本面无关,中国经济一季度走的还不错。其实与技术面关系也不大,只是下跌引起了技术上走弱。很大程度可能是资金被政策给逼的。炒次新股,次新股给管的没戏、炒高送转,高判断转被捏的只跌不涨、雄安新区特停把打板资金给困在高位。很多机构的资金都是借贷而来,这样玩明显是无法获利的,你让炒就走,控制经控不了跌。于是在市场形成了踩踏。



从技术看:

1、连续跳空低开低走,说明市非常弱,仍没有出现止跌迹象;

2、短时间下挫较猛脱离均线系统,短线有技术反抽要求。

3、指数跌到周线生命线,具备一定支撑,今日盘中触线反弹就是这一支撑作用。

结论,趋势杀跌还没结束,但短线反弹机会已到临界点。

明日操作策略:低吸做反弹。

板块方向:一带一路,雄安新回调到位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