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策略(04.20)

明日操作策略(04.20)


今日在3155点让大家大胆买入,其实只是从技术出发,下图为上证日K线:



大盘连续杀跌,而且速度很快,短线上做空动能得到极大释放,呈点认为短线会有反抽动作,昨日我们也讲了指数打到周线生命线,这个地方肯定会有支撑。而且指数下探到上升趋势线,前面的好几次长下影下探此次都产生拉升,此线的支撑作用可见还是非常强的。两条重要支撑重合决定即使后市还有下跌,但此处一定会有反弹动作。在没有反弹出现之前应该越跌越买,因为技术反弹已是箭在弦上。当然铁是超短线,而操作不能使用大仓位。

昨日我们分析了,市场下跌工不是基本面的问题,也不是技术面的,而是政策影响,资金不能炒次新,不能炒高送转、不能炒雄安新区……,这就失去了资金在市场场的意义,而且管理层对银行、保险资金的清查,使部分资金不能得不流出股市,所以产生这波下跌。

经过连续下杀,今日短线初有企稳迹象,虽然下午指数下杀,但大多数个股并未下杀,说明市场已跌不动。向下杀的只是以雄安新区为代表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

明日操作策略:低吸做反弹。

板块方向: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回调30%左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