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正确的操作应该是这样

午后操作分析(05.24)

至午间休盘,沪指报3050.94点,下跌11.01点,跌幅0.36%,成交893亿;深成指报9767.19点,上涨3.41点,涨幅0.03%,成交1128亿。沪股通净流出2.8亿,深股通净流入5.3亿。
盘面上,两市涨少跌多,OLED、分散染料、海工装备、石油矿业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及餐饮、银行、中韩自贸区、深圳国资改等板块跌幅居前。石化机械、海鸥股份、展鹏科技、顶点软件、金石资源、民德电子、杭州园林、正海生物、保隆科技、森特股份、濮阳惠成等26只个股涨停,西部资源、辉煌科技、亚泰国际、丰元股份、新华锦、斯太尔、摩恩电气、好利来、盐津铺子、时代出版、新黄浦、时代万恒等16只个股跌停。

消息面上,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1%,纳指上涨0.08%,标普上涨0.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4美分,涨幅为0.7%,收于每桶51.4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5.9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255.5美元;在近日举行的“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术研讨会暨《东盟十国金融发展中的结构特征》新书发布会”上,与会专家围绕东盟国家的金融结构特征、“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东盟的金融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盘中一度跳水杀跌近40点,随后在雄安新区、OLED等概念股带动下,探底回升,市场跷跷板效应再现,以银行、保险为首的上证50个股表现较弱。

从市场本身来看,大部分个股都处于筑底阶段,呈现出明显分化的运行格局。经过连续的下杀,很多个股已跌幅较大,所谓的价值回归也基本完成,虽然市场仍处于弱势之中,但向下做空的动能却十分这足,而更多的是来自于市场的恐惧,这是对市场资金缺口的恐惧。

以创业板为例,已经一度创出股灾调整以来的新低水平,不少个股的“去泡沫化”力度远远超出市场的预期,因此市场离底部应该不远,至少会有阶段性的折返。

市场总体仍在弱势之中,所以操作上仍不能过于激进,切不可盲目追高,目前正确的操作应该是这样的,市场向下杀逢低买出,拉高的时候卖出。始终保持少量的仓位在底部。什么时间放量突破了再加大仓位。

板块方向:OLED、可燃冰、雄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