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野蛮拉升的原因

野蛮拉升的原因


今日A股真有气势,单看上证指数,低开之后一路走高,一根大阳拔地而起,一阳穿过包括年线在内的众多均线,怎一个痛快了得!

早盘受穆迪下降中国评级影响,大盘低开走弱,特别是个股更是一地鸡毛,就在这种弱势之下,银行股带动指数展开了野蛮式的拉升,图形上来看上证50与中小创指数背道相驰,一时间让投资者无所是从。

从去年救市以来,在本届管理层的努力之下,救市资金获得解放,大盘权重股创出新高,资金重新回到主力手中,手里有钱,心里不慌,国家队信心十足,虽然市场大多数个下跌,但主力资金有条不紊拉升大盘股,银行、保险、证券、基建……,终于在下午在这种近乎偏激的的拉升带动下,中小创也拐头向上,形成合力,创造了今日这根大阳线。

野蛮阳线是否预示市场就此转强呢?

这里可以确定是存在反弹,最近这几天也一直在分析这个点位的折返问题,认为大盘在此处的反弹是大概率的事情。但如果说就此反转还为时过早。

虽然今日市场走出大阳线,但这根大阳线并非市场 自身的力量,这一点大家都心知肚明。

上证大盘指数修复的很漂亮,但其它指数仍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创业板下跌这么多,反弹一段也是很正常的。

但无论如何,短线的反弹还是如期来了,但管理层的信息仍是市场最不确定的因素,明日晚间新股会不会象预期的一样有所减少,如果不能,市场下周可能仍有情绪宣泄。另外,穆迪下调中国评级之后,其它两大机构会不会也跟着下调?确定的一点是,下一步肯定会对中国股部分企业进行评级下调,在这个背景之下,市场能否顶得住 ?今日GJD之所以拉这么猛,其政治意义远大于现实意义,穆迪下调我的评级,我就拉给你看,你说我不好,我就涨一涨,这种赌气式的野蛮其实也是无奈,中国股市的问题到了不解决不行的问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