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启放假模式

午后操作分析(05.26)

至午间休盘,沪指报3110.74点,上涨2.91点,涨幅0.09%,成交1031亿;深成指报9869.36点,下跌24.42点,跌幅0.25%,成交1214亿。沪股通净流入2.2亿,深股通净流入3.8亿。

盘面上,两市涨跌家数相当,雄安新区、地下管网、采掘服务、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制造、酒店及餐饮、银行、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南纺股份、亿晶光电、海鸥股份、杭州园林、民德电子、正海生物、展鹏科技、顶点软件、北京科锐、巨力索具、昊华能源等28只个股涨停,卧龙地产、方直科技、东凌国际、中潜股份、省广股份、洪汇新材等8只个股跌停。

消息面上,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3%,纳指上涨0.69%,标普上涨0.4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46美元,跌幅为4.8%,收于每桶48.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3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56.4美元;“十三五”时期,我国将强化地方政府对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保障,加大对造成城市内涝、交通拥堵、水体黑臭、垃圾围城等城市病的 “短板型”市政基础设施以及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
早盘低开6.54点,在机场航运、氟化工、地下管网板块领涨,股指冲高,但中小创走势低靡,指数冲高回落。
在昨日晚间呈点分析过,昨日的股指一阳收复年线在内的多条均线压力,看起来很强,但并不是市场真实的行为,那是靠上证50野蛮式的拉升换来的,“飘风不终朝 骤雨不终日”这种拉升其目的只是稳住市场不让其再下跌,不是市场自然到底而产生的反转,所以市场的认同度会差很多,这种上涨反复的可能性就大,也就是说昨日的大阳上攻并不意味着市场开启全线反弹。

但市场连续下杀之后,又有资金力撑市场,在短时间内再度大幅杀跌的概率也不大,今日是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的参与热情会下降,因此,今日行情以震荡运行为主,真正的方向要等待到下周回来。操作上适当持股观望为主,可以提前开启放假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