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未止,耐心等待伏机时间!

调整未止,耐心等待伏机时间!

至午间休收盘沪指跌0.62%,深成指跌0.79%,创业板指跌0.80%。沪股通净流入7.5亿,深股通净流入7.2亿。

在昨日大盘大幅下跌之后,两市早盘均是以大幅低开开盘,随后两市指数冲高回落,飘红之后再度翻绿,并且随后继续扩大跌幅。中小板的跌幅今日最大,创业板再度杀跌创出新低,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小。煤炭开采、钢铁、稀缺资源、中字头股票等板块资金流入较多,深沪港通、证金持股、msci、互联网+等板块资金净流出明显。
由于昨日下杀幅度过大,形成了短头铡刀的态势,严峻的技术形态决定着市场短线上很难恢复,需要有一个相对较长的时间才能完成。昨日下跌主要有利空消息引发,而这个利空消息显然不是短时间内就能消除的,所以短线市场马上转强的概率不大。

对于早盘的操作呈点昨日与直播中《早盘瞻市》都说的清楚了,投资者还是保持谨慎的态度,不要轻意进场抄底。



大盘转强不可能旦夕之间,如果大盘能转强,昨日也就不会有那么大的跌幅,之所以大跌那就是弱,做空方力量主控的情况下市场反抽就是离场机会。在中国收紧货币,外资撤出的背景之下,股市制备欲加剧烈,短线转强的条件根本不存在。当90%的个股都出现大幅度下跌之时,上证指也很难独善其身,当护盘资金无法扛起上证50的时候A股还将有一波跳水,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的概论很大。
操作上,一定管住手脚,严格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