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策略(07.19)

明日操作策略(07.19)

今日在资源股大幅拉升的带动下,上证一举收盘失地,盘中创出反弹新高3232点。中小创出同步上涨,但均未收回前天大阴线。

直播早盘瞻市里明确给出今日加仓条件,今日开盘一小时该条件满足,午盘写了文章《符合加仓条件,重点聚焦主线》。



单价上证指数来看,市场走势非常之强,前日那么大的阴线两天上涨成功反包,而且创了出反弹以来新高,量价齐升态势良好,理应看高一线。

但从整个市场来看,市场同步性不好,深成指未能把前日大阴线反包,而创业板连半分位都未收回,且四大指数没有一个是从量能上实现反包的,这就是说明市场没有趋同性,空方力量并未被完全化解,只是力量方向任在中小创身上,也可以说多方力量主要体现在上证方向。

从中国股市现实情况出发,目前很难出现单边的大涨行情,不仅条件不满足,即使满足管理层也不会让市场暴涨,毕竟防止金融风险是第一位的,稳定压倒一切,不上涨风险自然就小。

多方连续攻击两日,所谓喜作气,再而衰,三而遏,明日应该防止市场出现技术性回撤。

明日操作,逢做适当降低仓位,小节奏防守。

上周只操作了一只个股,收益4%出局;本周两笔:昨日买入002478走势不是太好,早盘拉升获利2%提示出局。今日早盘提示了强势股300093成功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