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此大胆,明刀明枪打埋伏

午后操作分析(09.22)

至午间休盘,两市双双收阴,创业板指跌近1%,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沪股通净流出4.63亿,深股通净流入5.09亿。

盘面上:

复牌的安凯客车再度封板,带动新能源汽车板块逆市走强,武汉凡谷再度涨停,带动5G概念涨幅居前,中通国脉封死第4板,有研新材逆市拉升封板,带动稀土永磁板块反弹,受到百度无人驾驶的消息刺激,早盘民德电子封板,带动无人驾驶板块走强,次新股板块再度走强,叠加半导体概念的次新股江丰电子酒钢宏兴逆市拉升,带动钢铁板块小幅反弹,其他板块如煤炭,水泥等周期性品种均有异动,但板块强度较弱。杭州园林和皮阿诺)大跌,洁美科技未能翻红,高送转板块集体走弱。临近午盘,中原特钢拉升至涨停,带动钢铁股大幅反弹。

消息面上:

1、9月2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无人值守商店发展迅速,这是商贸流通领域从需求侧的角度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益尝试。商务部将继续密切关注无人零售的发展,广泛了解零售企业技术应用的情况,深入分析技术创新的方向,适时发布《零售业技术创新框架》和技术应用典型案例,引导广大零售企业加大先进技术的应用。

2、百度20日发布阿波罗计划升级版Apollo1.5,首次开放五大能力,包括障碍物感知、车辆决策规划、基于云端仿真平台、高精地图服务、端到端的深度学习解决方案等五大方面。另外,Apollo1.5还包括软硬件的升级,比如激光、雷达与GPU支持,HMI工具升级如仿真界面与人机交互的升级等。

盘面分析:

今日早盘指数大幅低开,开盘后出现两波下杀,最低打到3334点,离下方缺口3331点近在咫尺,受抄底资金的带动,指数震荡反弹,午盘前跌幅有所收窄。

从盘中来看,市场对于回补缺口区间产生反弹的认知比较一致,这么明显就是打埋伏了,是明刀明枪的打反击,指数打到缺口附近就是短线博弈机会,今日直播中呈点也第一时间做了提示。

在十九大没有召开之前,没有明确的政治信号释放出来之前,市场很可能进入短线的观望期。今日上午的低点一点比一点高,说明市场的资金托抄还是比较乐观,但考虑到是周末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保持震荡横盘的可能性较大,收盘小阳小阴概率偏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