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高位下杀,逆势加仓做多

不惧高位下杀,逆势加仓做多

在大盘连续上涨之后,积累的大量获利盘今日凶猛回吐,盘中一度跳水达30点。

早盘指数冲高时呈点提示大家做高抛,等待下午再抄回,小节奏仍然精准,下午市场于两点之后出现跳水,呈点也于第一时间提示逆势加仓继续做多。


说神也神,说瞎猫再撞死耗子也可,反正呈点于14:14分提示大家向里冲的,回头看看又是个最低点,正如股友所说的:“老师挥挥手,我就向里冲!”冲进去有肉吃,不吃白不吃。

今日市场赚钱效应一般,前期走势强劲的次新股,龙头江丰电子盘串冲高回落对市场影响较大,较多的前期强势股大幅回调,有8只个股跌停,部分个股风险看起来不小。

市场连续上攻之后,出现了动力不济的现象,昨日我文章分析过,这儿随会出现回档,但只是个回档,市场在创业板没有创出阶段新高之前,见顶的可能性不大。

现在做股票一定要跟着资金走,随着股票数量越来越多,那种普涨普跌的行情将很难再有,场内的博弈资金只能是抱团围猎,一旦大家放弃的山头,你一个人就不要去打了,不是把猎物让人打光了,就是很多人都没打死的猎物会把你打了。

今日操作:

卖出昨日的300620,收益5%,提示买入3003**,冲周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