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多再收颗十字星

最多再收颗十字星

大盘指数连续上涨之后,从昨日开始进行了调整周期,这个周期有多长?中点个人认为时间不会太长,最多再收一颗十字量,这个调整也就差不多了。



今日指数打到操盘线(3400.84),在操盘线与3400整数关口共同作用之下,下午震荡反弹,但反弹力度偏弱,说明仍然属于场内存量资金博弈,直播中我们也强调了,今日不可能走出反翻,下午就是一个低位震荡,事实上也正是如此。

明日调整将进入第三天,很可能是最后一天,收一颗十字星的可能性较大。上证30分种图:



今日调整总体上是属于缩量的,相比昨日量能缩小近两成,说明杀跌动能不足,筹码并未形成恐慌。

从30分种图上可以看出,大盘指数调整出新低之时量能较小,也就是说没有大的抛压。而打出低点之后的三个小周期内,指数没有再出低点,而是震荡反弹,量能也逐步放大,说明市场有初步企稳迹象。同时MACD绿柱也在缩减之中,反应出做空的动能逐步减弱。

因此,市场的调整也许就在明日结束,操作上仍建议以持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