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大“V”将要出现

惊天大“V”将要出现


沪深两市早盘持续杀跌,个股跌停潮蔓延,近90只个股跌停,广汽集团闽发铝业等多只个股频频“闪崩”,沪指4个交易日跌逾150点,再次击穿20日均线支撑,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从盘面上看,仅钢铁、机场航运等两个板块上涨;钛白粉、海南、细胞免疫治疗、可燃冰、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亿,深股通净流入11亿。

昨日在3463一点开始提示逢低抄进,今日大盘指数再度下杀,最低打到3436点。这个点位已进行调整的尾部区间,按我们的分析逻辑:3463点转多,3450以下继续加仓,将仓位提升至八成,3410考虑全仓做多,3400以下,就可以融资了!

指数打到3450点之下,随时都有可能翻多,越是市场恐慌,越要敢于买股,你看到的未必就是真实市场脉络,创业板这一波杀的狠,三天暴跌了5%。然而,大资金并却在偷偷买入,具代表性的创业板ETF还出现了史上最大单日净申购,并且连续4天进入了创业板ETF历史增仓份额前十。测算显示,过去四个交易日,创业板ETF、富国创业板分级、创业板50ETF,这三大创业板基金合计净流入33亿元,为史上最密集资金流入之后。

上午虽然下跌很多,也许下午就给你V回来,仓位增加至8成,坐待反弹,也午还有比较难熬的黎明前一段时间,但太阳终还是要出来的。

热点板块方向:人工智能、半导体。

=====今日交易========

加仓到8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