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市场能否翻红

下午市场能否翻红

至午间收盘,沪指小幅翻绿,深成指跌近1%,沪指放量,创业板指缩量。黄金TD午间收盘271.31,跌幅-0.83%。沪股通净流出28亿,深股通净流入2800万。

盘面上

周五大涨的煤炭板块早盘延续强势,山西焦化大幅拉升后回落,宁波银行大幅拉升带动银行板块护盘,南方航空走强,带动航空板块走强。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刺激,早盘农业板块集体反弹,大禹节水快速涨停,新农开发封板,敦煌种业大幅拉升,八一钢铁领衔钢铁股走强,钛白粉价格持续上涨,早盘钛白粉涨价受益股大涨,龙蟒佰利领涨。次新股受到连续特停的影响,早盘集体大跌,华菱精工竞价逼近跌停,带动多数次新股大幅回落。临近午盘,靖远煤电封板,带动煤炭股再度走强。

消息面上

1、新华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4日由新华社受权播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对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

2、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2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6座至765座,触及2017年8月来新高。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583座。东兴证券指出,北美油气 公司去年业绩出现大幅增长,从而为加大下一轮资本开支提供支撑。

盘面分析:

受外围市场大幅下挫曩,今天早盘不出意外的全线低开,低开幅度均在1.5%左右,但市场经过连续调整之后,下杀动力明显不足,虽然大幅低开,但随后各大股指均出现了强势反弹,上证50和沪指最为强烈,仅仅20分钟就反弹了1%以上,上证指数接近翻红。

下午大盘很可能会有拉红的动作,今日量能比上周五有所放大,说明低位参与资金较多,属于放量反弹,可信度相对较大,经过早盘的低开反走,消耗了较大的做空动能,下午再度大跌可能性不大。而出于对美国股市的担忧,今日A股想大幅拉升可能性也不大,很可能保持一种相对强势的震荡态势。

我们上周五3900点抄底的点位今日再没打到,基本上说明了我们抄底的确定性,下午盘中如果有快拉可做高抛低吸的滚动差价。

板块方向:能源之煤炭、钢铁。


=====今日交易========

上周五3900满仓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