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杀打出中小创投资机会

下杀打出中小创投资机会

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81%,深成指跌0.07%,创业板大涨1.50%。沪股通净流入9亿,深股通净流入13亿。

盘面上

地产、银行盘中快速跳水,拖累股指走低,创业板指数盘中探底回升,逆市走强,光线传媒东方财富同花顺等创业板权重股逆市大涨。

消息面上

1、 中金:四大理由看好A股中长期表现 调整后更具吸引力中金公司表示,近期A股有所调整,美股也出现较大跌幅,但调整并非由于基本面恶化,继续看好A股市场长期表现,主要有四个方面原因:第一,A股市场估值并未高估,调整后更具吸引力;第二,我国经济基本面韧性较强,大部分行业盈利好转;第三,央行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以及交易所对质押平仓的表态,对资金面担忧或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第四,从长期来看,我国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稳步推进,居民大类资产配置对股票资产仍有较强需求。

2、 新华社:上市公司必须接受阳光监督新华社发文称,长期以来,倡导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倡导建设更透明、更规范的信息披露机制是A股市场改革的重要方向之一。创新监管、从严监管、有效监管就有更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更多阻碍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不利因素,把更多内幕交易、老鼠仓等违法违规行为用更大的力度进行惩处、曝光,接受阳光监督,接受投资者的检验,接受法治的检验,势必有助于资本市场强国的建设需要。

盘面分析:

受外围市场大幅高开,开盘后市场冲高无力,连早盘的开盘线都不能脱离,所以我们早盘一再强调不要追高,后来市场风云突变,上证直线跳水,中小创反尔有活跃迹象。

在昨日直播中,呈点连续强调这一波中小创将存在投资机会,大盘权重股解放筹码的战略意图已经实现,后面不再具备上涨逻辑,因为它位大多是没有业绩的传统行业。没有市场是代表新兴产业的指数不涨,而不赚钱的传统行业独自上涨。最好态势就是新兴行业领涨,而传统行业跟涨,中国市场新兴产业不涨却反跌,是不建康运行方式。深股通今日逆势流入13亿,显然然外次已开始动手中小创。

对于中小创,并不是呈点今日看到转强才说的,昨日直播中我就强调过这一观点。



板块方向:中小创短线超跌、错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