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策略(04.19)

明日操作策略(04.19)

早盘指数走势不是太流畅,按理说昨日半导体强势崛起,晚间金属期货又大幅飙升,这样芯片与金属合力很容易把指数推上去,但事实并非这样。虽然资源大幅走高,而且全天保持强势,力道新材,贵研铂业等走势强劲,而国产替代盘中也一度走强,太极股份、中国软件封板,也使得国软整体走强。市场一片向好,但尾盘却急转之下,人股出现跳水,炸板率创近期新高。创业板指数下午虽然有拉红,但尾盘跳水翻绿,反映出资金对目前市场的矛盾心理。

因为这一波行情起来是创业板打的头,所以我们分析还是基于创业板,在昨日文章中说过,今日指数会再度尝试操盘线(1833)点一线,如果能放量站上,就继续持股;如果不能有效站上,昨日在1760一线加仓的部分宜兑现。



昨日创业板指数尝试操盘线未成功,今日再来,盘中一度攻击到操盘线上方,但时间不到10分钟就下来了,根本无法说是突破,而下方量能的力度也明显不足,所以,今日回落时就是兑现的时候。

后面如何走,目前不好说,如果跌破下方生命线,市场短期就没法玩了。当然,如果明后天能放量突破操盘线,自然应该看高一线。今日好在量能没有出现异常,而MACD绿柱还在缩短,说明空方力量还是在减弱之中。

明日操作策略: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仓位不宜过重,继续小仓位观望为好。

热点板块方向:新能源车、北斗导航、软件芯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