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系统性风险,只需等待时日

无系统性风险,只需等待时日

周五因事没直播,但周四的写的操作策略很清楚:



周五市场出现下挫,这也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周四之所以让大家控制仓位,就预期周五会存在回落风险,因此让大家小仓位观望。只是没有想到市场回调的幅度有如此之大。

市场调整也没什么,在这个世界性波动之中,面临周末不确定性资金有一定回吐压力是正常的。从现在的股指运行来看,并不具备系统性的风险,投资者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寻找好的机会会再度进场,只是一个波段过程,心理不要产生过度恐慌。

明日操作策略:继续耐心等待机会,小仓位以观望为主。

热点板块方向:新能源车、北斗导航、软件芯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