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大阳改三观,且涨且持!

一根大阳改三观,且涨且持!

在是4月11日高位轻仓之后,一直没提示过重仓交易,面对连续的调整上周文章《无系统性风险,只需等待时日》分析了市场目前不具有系统性的风险,只是等待机会的出现。在昨日下跌中我们于14:03提示3040附近为低点,尾盘出现翘尾,今日高开高走,拉出一根60点的大阳,创业板更是上涨3%,各指数都出现阳包阴的走势,而昨日公众号发的超跌策略题材更是全面暴发。

所谓一阳改三观,今日一根大阳拉出来,很多前几天的看空的可能就不看空了,市场的人气就象战斗中的士气一样,如果处于冲锋杀敌的顺势之中,所有人都是勇敢的;一旦处于被攻击态势之中,勇敢的人只有少数了。

今日市场普涨,各指数全面上涨,一致趋势良好,所以根本不用分析,好好享受目前的上涨就好,无论是反弹还是反转只要有涨就是好的。

当然,反转与反弹目前也分析不出来,还要看接下来的行情发展,所以交易上且涨且持,无大碍。

明日操作策略:继续持股为主,小资金做T+0滚动交易。

热点板块方向:新能源车、北斗导航、软件芯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