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策略(06.13)

明日操作策略(06.13)

今日早盘指数没能延续的昨日的强势,反而是低开低走,下午市继续走弱,收盘下跌30点,一举吃掉了昨日的涨幅,市场人气低迷。

昨日低点曾经是一个机会,但我们胆小没敢做,目前来看担心是对的,昨日除非在相对较低的点位进,不然今日想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从上证60分钟K线图上分析:

指数昨日反弹,遇到操盘线反压回落,在昨日文章我们分析,遇到象操盘线这样的重要位置如果不能放量突破,基本上很难再保持强势,今日的回落也验证了我们昨日的分析研判。

昨日MACD指标60分钟虽然形成底背离的,DIF与DEA也形成金叉,但今日市场直接低开,使红柱不能有效放出来,而下方的呈点DKX仍旧保持空头发散,所以没有形成突破式的反转。

今日量能配合并不算好,量能与昨日保持相当,没有明显的放大,说明买入的力量并不是非常有力。

操作上,半仓持股,不放量不加仓;这两天基本上就看客,仓位上没做调整,仍然是不超过5成仓位持股。市场目前就处于震荡筑底阶段,估计还要有几个交易,真正的方向估计下周才会有分晓,因些,急不得。

明日操作策略:多看少动,只打埋伏。

热点板块方向:超跌题材股、业绩优良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