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抄底,明日如何操作!

今日抄底,明日如何操作!

今日早间,未开盘之时我们提示市场到2875一线可以上车,而且明确说了仓位可以大胆一点儿,而事实上今日指数最低到达2872点,而在真播中我们第一时间提示了2870一线好机会。



随后市场便震荡向上,到收盘上涨8个点,收于2915点,比我们提示抄进的点位上涨40多点,我们的抄进显然是成功的。

今日抄进后明日应该如果交易呢?

上证30分钟K线图:



今日上涨,没量,没量说明资金一致性趋向不强。

MACD指标有红柱,但强度偏弱。

K线图上,下午半小时攻击以后,后面的三个半小时指数泛力。

从操盘系统来看,指数上方股操盘线压制。

综上,只能把今日的反弹定为超跌后的修复性反弹,这与我早盘提示出策略是一致。

明日建议把今日低吸的仓位降回来,仍然回到5成以下。当然有一个情况是例外的,那就是出现放量大涨,早盘的量能出现急速放大,指数带量上涨,这种情况可以持股观察,考虑到明日是周末,这种情况的概率偏小


明日操作策略:今日低吸抄的,做好减出准备。

热点板块方向:超跌次新股、大消费。

==================

昨日抄603259,两天上涨6%


今日抄002896,成功涨停,收涨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