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策略(09.18)

明日操作策略(09.18)

认真对待每一个机会

两市今日迎来强势上涨。早盘指数冲高回落,但是做空动能明显趋弱。午后大基建板块全面爆发涨停潮,包括钢铁、水泥等泛基建板块也都迎来大涨,市场按捺不住的做多情绪可见一斑。截至收盘,两市放量大涨,三大股指强势拉升,沪指逼近2700点,涨超1.8%,创业板指涨逾2%。

盘面上,午后,基建板块大爆发,山东路桥、中国铁建、成都路桥等多股涨停,泛基建板块表现也不错,水泥、钢铁等板块内个股全面攀升,西藏天路、柳钢股份涨停,消息面上,基建投资领先指标建筑业PMI从业人员指数已经连续三个月明显回升,近期地方专项债发行规模也明显提高;早盘宝德股份完成六连板,燃气板块走强,升达林业、恒通股份、金鸿控股等多股大涨。

面对市场考验四年前的低点2638,很多人都认为必破,必破。呈点也赞同会破2638点,所不同的是,我认为在破之前会有一波反弹,而反弹的起始点应该是上周三的十字星。虽然当时走出了反弹态势,但遭到创业板凶猛打击,指数再创新低。

外在因素只会影响市场短线波动,而不会改变最终节奏,当别人面对跌跌不休的指数惊恐不已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机会,昨日晚间撰文《2638点酝酿反弹》,策略制定是逢低吸纳。今日早盘低开给了很好的低吸机会,下午市场放量上攻逼近2700点,低吸的筹码获得精准收益。



市场量价齐升,收光头阳线,说明做多热情仍然较高,明日市场再度冲高的概率偏大。从今日盘中运行脉络分析,护盘性质比较明显,早盘两次回杀到3645一线都被拉起,下午大基建拉动指数上攻,整个过程有章可遁。

明日如果量能充沛可继续持股,如果上站不能放出比今日大的量低吸的筹码要进行T出,短线的反弹要是短平快的手法交割。市场是变动的,交易也是动态的。

把握精准,快人一步是获利的保障。

明日操作策略:量足继续持股,量缩逢高T出,认真对待每一个机会!

热点板块方向:超跌、能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