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操盘线后再攻2700

明日操作策略(11.06)

回踩操盘线后再攻2700

创业板全天再现宽幅震荡走势,板块个股大幅分化,前期强势股集体重挫,合金投资、正裕工业等多只个股跌停,创投概念继续大幅飙升,市场炒作热点开始扩散,贤丰控股、合肥城建等多只独角兽概念股拉升,两市涨停个股超60只,炒作情绪仍然维持亢奋状态。沪指跌0.23%,报收2659点;深成指跌0.61%,报收7791点;创业板涨0.02%,报收1349点。从盘面上看,创投、独角兽、上海自贸区、石油开采、租售同权等板块领涨;次新股、壳资源、证券、白酒、ST板块、化工新材料等板块领跌。沪股通净流出5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



今天分析只立足与技术分析,忽略消息面影响,因为消息面不可预知,而最近消息面又比较多,来来回回影响市场波动。个人昨日是做了减仓的动作,仅是个策略。

大盘在高位收出两根带下影线的小K线,同时量能萎缩明显,配合下方攻击线与操盘线,从技术讲这是对攻击线和操盘线的回踩,今日盘中踩到攻击线,而这次回调极限位应该是操盘线,而上方的压力位是生命线,而生命线压制大盘已达一年之久,不太容易突破,目前生命线在2700点,后势市场很有可能会攻击生命线。但今日回调幅度有所不足,量能缩的也不太理想。

明日操作策略:5仓位,逢低慢慢吸纳

热点板块方向:科技股,芯片、5G。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